视传专业2020年上半年社会服务团队总结大会

作者:李云茹时间:2020-06-25点击数:

2020624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在8号楼二楼小会议室开展关于2020年上半年社会服务团队总结大会。大会由孟祥芸主任主持,全体教研室人员参加,针对上半年进行社会服务团队的情况进行阐述。

宋夏老师组建的坤泰万象视觉艺术设计工作室依托于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与实践平台,由视觉传达专业副教授宋夏老师带队,近年来30余位在校生参与,进行社会服务项目实践和课余的学习交流。工作室主要进行基于企业岗位的,任务驱动的生产性实训,三年来完成企业形象设计,包装设计,视频短片剪辑制作,视频片头动画制作,MG动画制作,三维动漫片头制作等项目30余个,服务省内及南阳市多家企业,获得好评,提高了专业知名度;并与企业合作进行横向课题的研究开发,将实践服务于教学,保持教师和学生对行业发展的敏感性。参与工作室实践项目的学生均以优秀的成绩毕业,多位获得了优秀毕业设计或优秀毕业生称号,提高了学生的职业能力与创业能力。

  宋夏老师、谢茜老师、李云茹老师吕春凤老师主持的横向课题《松医用设备公司品牌推广设计》、《打击非法集资》综合视觉展示技术服务、《春诚月季种植基地》企业品牌形象设计技术服务《基于PS特效设计的综合视觉展示技术服务》、《PS软件支撑下的品牌形象推广表现技法的技术服务》,针对企业的logo,企业形象,画册设计,网页设计,UI界面设计及交互设计等对企业形象进行整体的设计与宣传。增强了教师的实践能力,为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0625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