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深入两家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闫朝华时间:2022-04-29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闫朝华)4月28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组深入河南省喜梅印务有限公司、南阳世友装饰工程公司两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会上,两家企业分别就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岗位需求做了介绍,该院负责人向企业推介了2022年毕业生情况,走访了在企业工作的部分校友,认真听取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满意度,以及他们在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为进一步改进就业指导服务的方式方法,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了许多宝贵意见。校企双方还就下一步的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

访谈结束前,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进行揭牌。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