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走进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二十大精神“走心”更“入心”

作者:张睿时间:2022-12-05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睿)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我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纷纷走进河南省委组织部举办的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通过“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更“入心”,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

培训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专家带你读报告”“奋进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我和党代表面对面”“选学内容”等5个主题、10个学时的精彩课程,重温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倾听专家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感受着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深邃内涵。并就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学习专家们的解读和先进典型代表的发言,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的谋划和推动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启发意义。

据悉,截至12月2日下午,学院全体党员均已完成报名、培训和在线考试。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