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张天赐时间:2023-05-23点击数:

5月22日,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奖项揭晓,我校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张天赐老师指导的聂志晗、于佳豪、庄则文、崔鑫雨、张韵敏组成的团队作品荣获河南省赛区一等奖;闫朝华老师指导的孙康、宗士炎、王磊、林文婷组成的团队荣获河南省赛区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Chinese Collegiate Computing Competition,简称“大赛”或4C)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至2019年,一直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教指委等或独立或联合主办。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