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

作者:张睿时间:2021-12-03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睿)11月30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毕业大厅隆重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受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汤中科主持。

大会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楼阳生书记调研南阳时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李慧在领学时强调,此次学习内容是学院近期政治理论学习的重心,是学院宣传工作的重点,要把学习成效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她还要求,一要采取多种形式研学自学,要以中心组理论学习、第一议题学习、教研室集中学习、支部党日活动学习、支部党课学习、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二要把握要义学习。三要把握总要求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上还重温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人工作职责”,并就2021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在全院师生中再次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党代会精神和楼阳生书记南阳调研精神的高潮,全院上下思想达到空前统一,有力促进了学院“两个高质量”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