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张睿时间:2021-10-25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睿)10月2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晨光在第三报告厅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为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青马学堂学员、2021年秋期分党校学员和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葛晨光以为什么学习“七一”讲话、学习“七一”讲话学什么、怎么样学习“七一”讲话为轴线系统串讲了党的历史,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方面对“七一”讲话中的三个伟大意义、一个核心理念、九大成功经验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宣言书,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动员令。

两个小时的宣讲观点鲜明、逻辑严密、内涵丰富,令在场师生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与使命,以更深入的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据悉,宣讲会前,该院还举行了青马学堂第二期培养班的开班仪式。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