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赴中共南召县第一支部旧址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张睿时间:2021-06-23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睿)6月22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新发展的27名预备党员和教师党员代表赴中共南召县第一支部旧址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汤中科主持,院长薛庆吉发表讲话。

南召县第一党支部旧址是南召县境内最早建立的基层党组织,1931年底,5名共产党员在曹店村成立南召县第一个中共支部——曹店支部,故称为“南召第一党支部”,是中国共产党在南召境内的第一个革命根据地。选择在这里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正是因为它在党的百年历史上具有非常重大的象征意义和重要的代表性。

薛庆吉在讲话中,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党的队伍,彰显出党的强大生机与活力,展现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他勉励新党员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要始终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党委副书记汤中科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并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言在第一党支部院内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新发展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更激起了党员干部始终走在前、做表率、争一流的先锋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该学院“行走的思政课”的现场教学环节。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