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

作者:时间:2021-05-18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我院在8教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慧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南阳考察讲话精神传播到位,学到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有担当有作为,在守正创新中练就过硬本领。会上,师生集体观看考察调研视频。

在我院领导的广泛动员下,17日晚上20级全体学生召开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各班主持人引入此次班会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带领同学们观看相关视频,并组织小组进行讨论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想。同学们纷纷发表所触所感,表明自己今后该怎样做。此次团日活动有效地引导了同学们培养正确的政治观念,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