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10-25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耿乾 学生记者/杜青青)为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4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一、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分别在八教二楼大会议室和小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支部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并联系实际先后发言,谈认识、谈理解、谈感悟。师生党员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学生,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