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15点击数:

3月14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一、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走进影院共同观看电影《流浪地球2》。

该部科幻电影通过对未来宇宙探索和人类命运的描绘,表达了人类面临的环境、资源、生存等多重危机,并通过团结、创新、担当等革命精神,呼吁大家积极应对挑战,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观影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部电影给予了他们很多启示,促使他们更加珍惜当前所拥有的一切资源,注重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了解了科技创新和环保理念的发展历程,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文化素质。通过这样的形式,将深入推进思想教育和党员队伍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