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及青马学堂赴邓州花洲书院开展教育研学活动

作者:时间:2023-05-22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陈苗苗 学生记者/黄梦圆)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历史文化,我院学生党支部及青马学堂于2023年5月20日赴邓州花洲书院开展教育研学活动。

阳光普照,夏荷送香。全体学生党员及青马学员准时集合,乘车抵达花洲书院。在研学过程中,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春风堂、万卷阁、范文正公祠等诸多古迹,详细了解了这座被誉为“千年学府”的邓州文脉、千古名篇《岳阳楼记》的诞生地,亲身感受了范公“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忧乐精神,学习他尊师、重教、爱国、爱民、勤政的精神和作风。

本次研学活动历时将近一天,范公的博大胸怀和崇高品质,花洲书院所蕴含的精神力量,无不深深打动了来此参观的每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传承忧乐精神,铭记历史,坚定信仰,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勇挑时代重担,争做时代新人。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