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教研室简介

作者:时间:2020-08-14点击数:

教师队伍与师资力量概况

动画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15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人,讲师8人,助教5人;博士1人(在读),硕士13人,本科2人;50岁以上的教师4人。

专业负责人介绍

尚勇,男,19683月生,河南南阳人,教授。设计作品《牡丹梦》 获河南省美协首届陶瓷艺术设计大赛金奖, 设计作品《关爱儿童》获河南省美协第二届艺术设计大赛三等奖, 设计作品《中国元素》获河南之星金奖。历年来发表在如《装饰》上的双核心论文六篇,CN刊物上发表论文十几篇;完成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河南省高校动画教育专业建设比较研究》及河南省省政府招标课题《我省高校艺术设计教育质量提升研究》,完成地厅级课题多项。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