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11-02点击数:

2021年11月2日下午14:30分,视觉传达教研室在8号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谢茜主持,教研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谢主任针对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在导师的分配上、毕业生分组、进度安排都做了细致的要求,着重强调了毕业设计与论文并重,确保本次毕业设计工作的质量和进度;各指导教师要恪尽职守,认真指导,教研室要加强对中间过程的监督、检查,规范工作程序;在评阅和审查过程中,要根据相应标准,严格把关毕业设计质量。

此次毕业设计工作安排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毕业设计管理工作,对毕业设计工作按时按质地完成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为我专业更好地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