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动画教研室开展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赵晨旭时间:2022-03-16点击数:

2022年3月15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动画教研室开展了教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动画教研室主任刘翔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与安排:首先,刘翔主任强调课程教材及参考资料的使用规范性,切勿随意,并着重强调了以往教材使用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其次,就大一新生反映的专业基础课程情况与专业教师进行了学术讨论;接着,针对开学督导组检查提出的实践课程授课规范性及学生到课率等问题与在会老师进行了沟通并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进行整改,确保动画专业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进了动画专业教学工作进一步开展,有效提高教师工作效率,对提高教学质量、持续推动动画专业健康发展有着深刻的意义。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