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2022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李云茹时间:2022-03-30点击数:

3月28日,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在8号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管理大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谢茜主持,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

会上,谢茜主任向老师们传达了薛庆吉院长的工作报告内容,明确提出2022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一是聚焦政治建设,全面推进党建发展提质创优;二是聚焦立德树人,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聚焦人力资源,加快推进内涵建设提档;四是聚焦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五是汇聚全院之力,重点做好十件大事。

同时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李慧工作报告内容,回顾了学院工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重点和特色活动。她强调,首先,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修养;其次,加强民主管理,汇聚学校发展合力;再次,厚植师德师风,彰显服务育人温度;最后,丰富职工活动,凝心打造工会文化特色。下一步分工会将紧紧围绕学院建设发展目标共同努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