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期终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2-04-28点击数:

2022年4月27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8号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毕业设计期终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谢茜主持,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

谢茜主任对2022届毕业设计期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组织好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撰写及修改工作,强调要保证毕业设计(论文)有序进行,建议老师用多种形式做好毕业设计工作。当前形势下,采取了毕业作品线下展览与线上展览相结合、多种展览方式并举的措施,呈现出不同以往的创新,让更多的学生学习借鉴,希望老师指导学生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作品。后续学院会继续加强毕业设计工作的管理、指导和检查工作,确保毕业设计保质保量地完成。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