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协作,共话育人新篇章 ——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公开课

作者:时间:2024-01-02点击数:

(特约记者/谢茜)在推进高等教育课程思政建设的大潮中,为进一步提升思政与专业课的有效融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思政教学团队于1月2日成功举办了《品牌形象设计》公开课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本专业师生参与,也邀请了学院其他专业的专家与教师参加交流,共同探讨思政教学的新方法及新策略。

团队成员张雅妮老师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和青年学生群体的特点,运用生动的案例、贴近学生的语言以及互动性强的教学方式,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下大学生所承担的历史任务与担当。不仅引用了经典马克思主义理论,还结合了时下热门的社会现象,使学生能够在认识理论的同时,理解理论与当代生活的紧密联系。

本次公开课的成功举办,展现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思政教学团队的强大实力与专业风采,标志着本专业思政教学的又一实质性进步。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