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作者:李云茹时间:2024-01-12点击数:

(特约记者/李云茹)2024年1月12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动会,教研室主任谢茜以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谢茜主持。

谢主任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评估工作进行动员。她指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要认真对待、积极组织、充分准备,力争取得令人满意的评估结果。第一,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深入的分析,指出在评估报告撰写时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完善各项指标体系材料。第二,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认真面对各项指标体系及相关要求,科学把握各项评估指标数据,按时完成各项评估工作任务,精心准备评估资料,写出高水平的专业评估报告,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使我院专业建设更上新台阶。

本次专业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不仅较好地调动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的积极性、提高了他们对专业评估的重视程度,而且就参加专业评估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初步的交流,这为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参加省内专业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