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形象设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郑直时间:2020-05-30点击数:

2020530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教研室召开了关于南阳理工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的会议,项目负责人孟祥芸、项目组成员谢茜、张雅妮、曲飞、郑直等老师参会。

品牌形象设计课程自艺术设计学院成立之初就开设此门课程,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专业核心课程,通过课堂讲授与设计实践,使学生正确理解品牌形象设计的概念,掌握品牌形象设计的内容和原则。会上,项目成员就品牌形象设计精品在线课程的开展情况、建设情况,教学效果反馈情况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论证,并对申报工作进行了分工。

品牌形象设计课程在最初的教学当中,过于侧重理论知识的传授,忽略了实践的重要性,认识到这一点不足后,在品牌形象设计线上精品课程建设时,逐渐和设计公司合作引进课题,注重实践环节和市场的调研,增加或训练学生的市场互动能力。历时3年,建设完善,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为学院三个班级的课程教学提供了优质的线上学习资源,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顺利通过验收审核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