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奋进守初心,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时间:2022-11-07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雷霞 学生记者/刘慧杰)为加强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深刻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于2022年11月5日晚上七点在西北校区八教二楼大会议室举办“奋进守初心,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神抖擞的同学们逐一走上演讲台,结合自身实际和切身感受,紧扣演讲主题,用铿锵有力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诉说自己的内心体会,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锐意奋进的昂扬姿态,激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采用图文、视频和演讲相结合的创新形式,呈现效果更加精彩。大赛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也为选手们提供了培养自身觉悟,提高个人能力与风采的舞台。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