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校园水安全,节约与科普”宿舍板报活动

作者:时间:2022-10-31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雷霞 学生记者/刘雯婷 王佳琦)10月29日,为深入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加强在校师生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质安全的意识,我院在西北校区1号楼-10号楼、青年公寓等地点开展水安全教育主题宿舍板报活动。

板报内容向我们传达了节约用水、合理利用水资源等知识,大力营造校园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用水科普教育活动,传播节水经验知识,倡导节水惜水行为,营造节水护水风尚。鼓励同学把校园水安全活动带进家庭、走向社会,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

本次活动通过节水护水宣传进校园这种形式,形成了“节水护水、从我做起”的良好校园氛围。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