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乐游图书馆”参观体验活动

作者:时间:2022-10-17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雷霞 学生记者/周嘉怡)为了能让22级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的各项资源和服务,培养同学们热爱阅读的良好习惯,积极营造浓厚的“书香南工”氛围。我院于9月14日—10月14日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乐游图书馆”参观体验活动。

通过图书馆员的带领与讲解,同学们了解了图书查询、借还、预约等常用流程,有效解答了同学们在图书馆使用过程中的疑问,为同学们在今后使用图书馆提供了便利。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图书馆、爱上图书馆。南工图书馆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与氛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利用好图书馆提供的条件,尽自己可能的去阅读各类书籍,增加自己的阅读量,复习专业课知识,以此来解决疑惑、丰富自己、扩展视野。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