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雷锋营举办“合理摆放车辆,共筑和谐校园”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06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雷霞 学生记者/徐祯)为保持校内环境的整洁舒适,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校园生活习惯,共同构建和谐校园。我院雷锋连于2023年3月5日在南阳理工学院实训楼开展“合理摆放车辆,共筑和谐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37名志愿者,志愿者们按照分组,由组长带领各组成员前往学校的各个区域整理停放不规范的车辆,引导同学们有序停车。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和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经过不懈努力,原来凌乱放置的车辆,都整整齐齐地摆放到了合适的位置,方便了同学们存车、取车,使得校园交通更加便利,环境更加舒适。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让不少同学意识到建立一个美好校园的重要性,逐步养成有序摆放车辆的习惯,共同维护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