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镜纳世界,定格光影”摄影大赛

作者:时间:2023-05-19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陈苗苗 学生记者/徐李佳)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健康的审美能力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我院于2023年5月8日-17日举办了“镜纳世界,定格光影”摄影大赛。

同学们积极的从时代风貌、校园风采、社会纪实、创意摄影四个类别中选取拍摄素材,工作人员将征集的作品整理归纳,由专业评审组集体评选,最终在八教大厅进行优秀作品展示。参赛者们的作品画质清晰、构图精美,让我们身临其境去感受作者心中的美好,领略他眼中的诗和远方。

本次比赛不仅以健康、文明、热情的姿态展现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而且锻炼了同学们善于发现美的眼光,有助于推动我院美育工作的开展,对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极具积极意义。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