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系列活动(一)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学院举办 “为梦远航,用爱送行”欢送毕业生活动

作者:时间:2023-05-29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陈苗苗 学生记者/刘雯婷)为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营造温馨美好的毕业氛围,我院于2023年5月26日至27日举办“为梦远航,用爱送行”欢送毕业生活动。

在活动的过程中,根据毕业生的需求,安排工作人员协助他们做好收拾行李、包裹邮寄等服务,确保每个人物品都能妥善运离。同学们以优质的服务、尽心尽力提供贴心、细致的离校服务,让毕业生走好在校的“最后一公里”,暖心欢送他们开启新的征程。

本次活动不仅让毕业生怀揣着南阳理工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温暖和感动离校,也让在校同学切身感受到和谐互助的校园氛围,服务他人同时快乐自己。希望2023届全体毕业生带着母校的殷殷祝福,扬帆远航,书写新的人生篇章!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