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情系折翼天使,希望成就未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5-22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陈苗苗 学生记者/付萌萌)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传统美德,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儿童的社会氛围,我院于2023年5月19日举办“情系折翼天使,希望成就末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集合后便前往特殊学校,与相关老师对接。我院多名学生积极参与,作为工作人员安排活动现场的布置及活动的善后,大家不辞辛苦,在烈日下共同努力,让这些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坐在教室学习和一些身有残疾的孩子,感受到身边的关爱与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人间温情仍在。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体会到关爱孤残儿童的意义,更加坚定帮扶特殊儿童的信念。让我们在生活中,对残疾人群体多一份理解和包容,让心靠近,让爱传递,愿他们的生活永远充满温暖与希望!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