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二届青马学堂结业考试

作者:时间:2022-03-28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雷霞 学生记者/丁文亭)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事业发展,巩固理论学习成果,3月25日19点,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青马学堂结业考试在八教101教室举行,数十名青马学堂成员参加考试。

考试开始前,参加考试的青马学员依次签到,为考试做好准备工作。在考试过程中,考试现场秩序良好,考生们遵守考试纪律,在试卷上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学习成果。结业考试为这学期的青马课程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青马学堂结业考试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考查、巩固了同学们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显示出我院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的重视,有助于推进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工作稳步发展。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