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线上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作者:时间:2023-01-16点击数: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的资助政策,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深入了解困难学生的家庭状况,传递学校和学院的关怀,2023年1月15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线上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资助专干老师首先介绍了国家对高等教育阶段学生的资助政策以及学校、学院的助学政策,重点了解了特别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和现实需求,转达了学校和学院的问候与祝福,热情询问了同学们在家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踔厉进取,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我院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在假期期间,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走访活动,深入困难学生家庭,把关怀送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里,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家长的密切联系,夯实了家校合力育人的基础,确保资助育人政策落到实处,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