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资之以心 助之以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时间:2023-05-22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陈苗苗 学生记者/李可)为缓解学生学业生活压力,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推进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深入开展,我院于2023年5月21日15:00-17:00在八号教学楼101阶梯教室举办了“资之以心,助之以行”心理素拓活动。

相关负责人员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活动流程和相关要求,在领取了活动物品后即可开始自己的diy创作。活动现场,同学们手持颜料、画笔、彩线等各种工具,大胆又细心地进行创作,整个过程中同学们互帮互助,气氛活跃,经过两个小时的艺术与心灵激情碰撞的盛宴,同学们带着自己的作品乘兴而归,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创造的乐趣,制作过程由生疏到熟练、由急躁到耐心,虽然不易,但看到成品那一刻的成就感让大家都乐在其中。我院将持续开展相关工作,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