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诚动心灵,信向未来”海报创作比赛

作者:时间:2023-11-27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陈苗苗 学生记者/吴张扬) 为进一步推进资助育人,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我院于2023年11月14日-25日成功举办“诚动心灵,信向未来”海报创作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坚守诚信,以诚待人,以信立身”的主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通过海报设计来表达对于诚信的理解,从不同的角度进行创新设计,将诚信的内涵融入到了海报之中。经过严格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此次活动,把诚信教育落实到学生日常思想教育工作中,从实践中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为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