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作者:时间:2020-07-15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袁思源)7月15日上午,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李慧首先就学校近期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督导考核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一要切实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顺利迎接学校督导考核工作;二要及时收集整理相关招聘信息,及时向学生发布,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三要主动关心关爱学生,将国家、学校就业政策宣传好、落实好。

学院党委副书记汤中科指出,就业工作事关每位学生,要在前期摸排学生就业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精准分类,把工作做实做细。

最后,院长薛庆吉强调,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全员参与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机制,稳步推进学院2020 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向学校递交一份满意答案。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