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讲堂—我院组织师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二)

作者:闫朝华时间:2022-11-04点击数:

11月3日晚,我院组织师生代表在8101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第二场,本期培训由中青年创业导师,教育部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蒋华勤教授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解读》为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任务和评审要点等内容。师生认真聆听,做好学习笔记。

观看直播后,师生代表就所学创新创业知识进行沟通交流,并按照小组分享学习心得,进而促进了大家思维的碰撞,加深了大家对大赛的了解,激发了师生的创新意识,更好地鼓舞大家参赛备赛。本次培训开始前,学院团委将培训信息通知到各团支部,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创新创业的知识,增强自身科技创新能力。本次培训效果良好。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