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首届优秀校友推荐理由登记表(钞子伟)

作者:时间:2016-12-20点击数:

姓名

钞子伟

性别

联系电话

13671054751

QQ号码

1364189763

电子信箱

chaoziwei@163.com

工作单位

自由职业

职务

(职称)

艺术家

详细通讯地址

江西省景德镇市瓷都大道南得雨生态园

毕业时间

1995年

专业

雕塑

学历

大专

推荐类别

■创 业 □就 业 □基层服务 □学术研究

推荐理由

钞子伟,男,河南南阳人,我校1994届雕塑专业校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雕塑学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会员。先后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工美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并在中央美术学院学习。钞子伟于1999年在中央美院至2003年供职于中央美院雕塑系,2003年在北京做“钞氏兄弟艺术工作室”、2013年在景德镇有工作室。现工作生活于北京、景德镇。

收藏:中国美术馆,韩国利川陶瓷馆,上海钢泰集团、大同中国当代雕塑馆、中华世纪坛、前瑞士驻华大使乌里·希克,南京爱涛艺术馆 ,纽约陶艺画廊,台湾大未来画廊,台湾四行仓库、北京当代唐人艺术中心,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河南省美术馆,墙美术馆 ,惠安、佛山、厦门、郑州、新乡等政府机构。


推荐单位意见

单位负责人:

年月日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