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峰

作者:闫朝华时间:2022-03-21点击数:

陆峰,男,汉族,中共党员,籍贯河南卫辉,2007年毕业于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2007年加入河南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目前担任子公司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公司股东。

自参加工作以来,潜心深耕软件和信息化技术领域,从基础知识到前沿技术一步一步稳扎稳打,不断提升个人技能水平,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先后参与IBM、微软等知名企业的多个大型国际项目的开发工作,此类项目的顺利交付不仅使个人得到了较高评价,也让公司和母校得到了广泛关注。后带队参与了江苏国家电网项目的开发工作,经历国企内各项流程的严格审核,最终实现项目顺利交付及上线运营。
 2017
年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后,工作重心从技术开发更多地转移到部门及业务管理方面。期间带领团队为公司拿下地产领域、军工领域等多个具有战略意义的项目并与客户达成了长期合作,该类项目作为公司核心业务,为公司的发展历程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1年,牵头与母校达成了校企合作,为母校的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及未来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母校寄语:课堂上汲取的每一份知识、操场上挥洒的每一滴汗水、宿舍中迸发的每一声欢笑汇成了青春最美好的样子,最好的岁月留在母校这片土地上。如今已从意气风发的少年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骨干,学疏才浅无以回馈,愿凭己力为母校种下更多梦想种子,一路呵护他们成长。

公司名称: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翠竹街6号国家863软件园11号楼15

联系方式:15037191192 lufeng@863soft.com

 

下一条:梁双军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