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洪岭

作者:闫朝华时间:2022-03-01点击数:

石洪岭,男,汉族,中共党员,籍贯河南范县,1998年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工艺美术系雕塑专业,2007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雕塑系。

 

 

生活照片

 


2009年在杭州创办杭州国力雕塑艺术有限公司,任艺术总监。高级职称,浙江省雕塑家协会会员、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安阳师范学院客座教授、洛阳师范学院特聘教授、赛丽美术馆艺术顾问、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会员。杭州市上城区政协文史研究会理事。

 

 

 


多年来,石洪岭在雕塑行业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在雕塑创作中不仅荣获各种奖项,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例如,作品《花儿》、《喜相逢》、《5G时代》分别入选第十一届、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其代表作品《5G时代》参加中国国家博物馆“百年巨变—雕塑作品展”,并被国家博物馆收藏,城市雕塑《绽放》获得《雕塑》杂志2018年度“公共艺术奖”等等。在社会公益方面,2012年石洪岭走进四明山山区,参加杭甬两地大学生创业进行爱心捐赠活动;2010年——2015年为湖源乡中心小学创办公益项目——“石头开花”,该公益项目旨在帮助学校的建设以及山区学生的生活基本保障。2015年铸铜作品《孔子像》捐赠给河南范县一中。2017年为浙江赛丽美术馆捐赠铸铜雕塑《水袖》,2019年为范县卓越中学捐赠7.3m高的不锈钢雕塑《腾飞》。2020年作品《汉门》、《远山》捐给南阳理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

 

 

QQ图片20211105102308

 


母校寄语:母校成长我见证,母校建设我参与。母校人才满天下,母校教诲永难忘,母校校训精神永流传。教育百年风,你我传承,同为母校争殊荣。也希望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拓展自己的知识技能,坚持不懈,勇于创新,不甘示弱,争做祖国的大好青年。

公司名称:杭州国力雕塑艺术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宋城路11-1

联系方式:13071882232 409628987@qq.com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