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关于举办“奋斗•创新•奉献”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作品展览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7-01点击数:

南阳理工学院关于举办“奋斗•创新•奉献”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作品展览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19〕5 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19〕526号)、《南阳理工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实施方案》(南理工院文〔2019117),我院于2020年71日起至2020年1025日期间,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征集“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作品。

一、大赛组织

主办:南阳理工学院学生处

承办: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二、参展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主题

奋斗•创新•奉献

四、活动时间

2020年07月01日-10月25日

五、征集作品类别及要求

所有参展作品均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进行创作并制作,每位作者送选作品不得超过两件。为了便于布展,送展作品不用装裱,规格要求如下:

(一)绘画作品

国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版画、油画,或其他画种。尺寸:国画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对开,其他画种尺寸均不超过对开(54cm×78cm)。

(二)书法、篆刻作品

书法、篆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三)摄影作品

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 4 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 英寸(30. 48cm×35. 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改变影像原貌。

(四)设计

含平面设计和立体设计。平面设计作品尺寸不超过对开(54cm×78cm),立体设计作品尺寸不超过 50cm (长)×50cm (宽)×50cm (高)。

.注意事项

⑴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5日,参展同学申请加入奋斗•创新•奉献展览QQ群:1130484751,并于10月25日18:00前提交报名表电子版至指定邮箱:2962509890@qq.com。

⑵作品提交方式:

书画摄影类不用装裱,所有作品同时报送电子版。绘画、书法作品需注明作品类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学院专业、联系电话、尺寸大小(长×宽×高)、创作时间。用铅笔写在作品背面,也可附另纸注明。版画作品按惯例需在画面四周留出空白。

⑶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创作,凡因剽窃、复制或抄袭引起的任何问题由本人负责。

七、评选表彰

本届展览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获得一、二、三等奖作品推荐报送参加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八、收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20日—25日

地点:8号教学楼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二楼学生会办公室科技创新部

收件人: 宋婷婷,手机13231448640  QQ:2962509890

赵文洁,手机:13939343212  QQ:2489643445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