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指南针画室--招聘

作者:时间:2021-04-21点击数:

北京指南针画室--招聘

一、学校简介:
北京指南针画室是一所国内知名的专业美术培训学校,指南针画室由王雷(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专业),是一所面向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及全国重点综合类本科院校升学的高端精品画室。
历经18年的磨砺和积累,总结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教学模式;画室目前成立了七大校区:北京校区、内蒙古校区、山东校区、南阳校区、邓州校区、唐河校区、方城校区。教师均是由八大美院和在美术高考届取得显著成绩的国内知名教师组成。教师的实力和严谨的教学态度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学校采取封闭式管理、艺术氛围浓厚、教学环境舒适、教学设备完善、管理制度严格,生活、学习均得到学生和家长的普遍认可。画室创办18年以来,其中十次夺取省联考第一名,累计向八大美院和一本院校共计输送人数达三千余人。

二、招聘职位  
1.高薪聘请美术教师及助教各20名  
2.高新聘请高中文化课辅导教师和班主任各20名

三、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责任感强,有事业心;
3.美术教学有教学经验者,且可放宽学历要求。

四、薪资待遇:
1.月薪3000元~7000元;
2.每周休息一天,学校常组织培训学习和团队建设活动 ,福利待遇优越。

五、工作地点
(1)南阳中州路109号梅溪大厦8楼;
(2)南阳市体育场东侧3楼。

六、联系电话:16637787916(任老师) 邮箱:272886073@qq.com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