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集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作者:唐振海时间:2020-12-08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落实学校关于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124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骨干教师和青马学堂成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CCTV12“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20年度法治人物颁奖典礼直播节目。

本次颁奖典礼分为抗疫先锋、立法为基、初心无悔、正义路上、普法之声五大篇章,分别讲述了10“2020年度法治人物的动人故事,并向4“2020年度致敬英雄致敬。他们是在平凡的岗位上敢担当、有作为的基层法律工作者的典型代表,他们在实际工作中弘扬了宪法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法治的力量。

通过收看节目,师生们被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感受法治的巨大力量,感叹国家法治的巨大进步,纷纷表示要向法治人物学习,树立宪法意识,坚守法治信仰,提升法治素养,养成依法执教、依法办事的习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把宪法精神融入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用实际行动推进法治校园建设。

据悉,会前,师生们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