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参加第六届中国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

作者:张欣时间:2020-12-09点击数:


    (特约记者/张欣)第六届中国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CVRVT 2020)于2020年12月5日至7日在北京石景山区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办。600余名专家学者、各界人士齐聚一堂,交流虚拟现实技术研发成果,分享虚拟现实产学研合作经验,探讨虚拟现实产业发展问题,是我国虚拟现实领域教育、科研、技术、产业及政府各界交融互动的年度盛会。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孟祥芸等一行参加了此次盛会。在此次大会中,南阳理工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成为新一届新工科产学研联盟虚拟现实教育工作委员会成员,这为我院新工科发展虚拟现实教育水平提升,虚拟现实产学研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