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张睿时间:2020-12-21点击数:

12月18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于元明到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慧主持。

报告会上,于元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规划《建议》起草制定过程,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新发展阶段的发展目标和总体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要任务和举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齐心协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李慧表示,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大家生逢伟大时代,必将拥有美好未来。希望大家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党和人民期待,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用青春的臂膀扛起全面振兴的重任,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华章。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