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与企业深度合作途径

作者:时间:2020-12-11点击数:

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与企业深度合作途径

                     ——李书记等领导到校企合作单位进行调研

(特约记者/赵晨旭)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与行业企业深度合作途径,12月11日,我院领导李慧书记、孟祥芸副院长、动画教研室主任刘翔一行到河南艾思动漫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河南艾思动漫有限公司负责人栗嘉琪热情接待了李书记等一行,就公司对动画制作人员需求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表示,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动画专业办学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艾思动漫有限公司今后将建立对学院实习学生进行分类分层培养机制,选拔留用更多优秀毕业生进入河南艾思动漫有限公司工作。

李书记一行感谢河南艾思动漫有限公司对我院动画专业的大力支持,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将进一步增强合作深度,拓展合作内容,加强动画专业建设力度,并强调我院着力强化职业素养教育,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动画企业提供更好、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双方还就后续学生实习模式、产教融合共同研究改进现有校企合作模式的有效途径,推动校企双方合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与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