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杜亚洲先生油画写生与创作艺术个人展

作者:时间:2021-01-01点击数:


1月1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美术馆举办杜亚洲先生油画写生与创作艺术个人展,迎接2021年的到来。南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徐永斌、信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程贵环等书画艺术界相关人士应邀参加,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副校长肖泽昌、王玉磊出席开幕式,并观看画展。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南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200余人参加。

学院负责人表示,杜亚洲先生在教学之余潜心研究艺术规律和相关的人文科学与自然科学,着力提高自身的认识能力,积累了丰厚的专业知识与艺术创作经验,成绩值得肯定,经验弥足珍贵。

杜亚洲在致辞中勉励广大学子,一要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二要尊重艺术研究规律,坚持不懈;三要养成个人良好习惯,做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undefined

校领导观看数媒学院学子全息影像作品

据悉,杜亚洲作为现实主义画家,数十年来一直遵循“作画第一格调胜,第二功力胜,二者兼胜乃为不朽”的格言,在油画领域孜孜不倦的探索、坚守与创作,近十多年创作油画作品500余件,此次展出作品共113件,主要是风景和人物作品。作者画风朴素、功力扎实,有较强的造型能力与色彩驾驭能力。作品体现作者热爱国家、热爱生活、热爱本职工作的家国情怀。当2021年向我们扑面而来,杜亚洲先生的画展也是对新年的最好献礼。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