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学子在河南省第二届“金盾信安杯”网络安全大赛中荣获冠军

作者:时间:2021-01-12点击数:


(特约记者/赵刚彬)2021年1月10日,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河南省第二届“金盾信安杯”网络安全大赛颁奖典礼在郑州市成功举办。我校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分别在本次大赛中获第一名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河南省第二届金盾信安杯网络安全大赛成绩及排名

1610423179(1)

特邀嘉宾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张水潮、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周清雷、ACM郑州分会主席高金峰、河南省网络安全高校战队联盟秘书长王瑞民、河南金盾信安检测评估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宏、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信安学院院长李小龙、河南新工科产业学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常玉存和大赛获奖的19所院校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颁奖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111094409

河南金盾信安检测评估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宏为一等奖队伍代表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111094354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清雷为冠军队伍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111094340

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张水潮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颁奖

据悉,本次大赛是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河南省网络安全高校战队联盟隶属于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现有58所高校、19家安全企业加入联盟。2019年11月10日,联盟举办了成立仪式暨第一期人才培养高峰论坛。联盟自成立以来,积极举办各类活动,在网络安全领域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工作推进等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2020年,联盟征集发布大量教学资源,共举办四期线上沙龙、一期线上训练营,累计参训人员2000余人次。2020年12月20日,联盟成功举办河南省第二届“金盾信安杯”网络安全大赛,共有51所院校,273支队伍、930余名选手报名并参加比赛。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