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前往淅川县老城镇陈岭村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袁思源时间:2021-01-17点击数:

为了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2021年1月16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赴我校帮扶贫困村——淅川县老城镇陈岭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在在驻村工作队和基层党员干部的带领下,深入扶贫车间,实地了解扶贫产业是如何助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以及带给村民、村集体的变化。也深刻感受到产业扶贫,不仅增加了群众收入,增收了贫困群众脱贫的满足感,也充分激发了贫困群众奋勇争先、脱贫致富的志气。

随后在交流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成员丁伟,详细为大家介绍了陈岭村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表示将积极探索扶贫新模式,搞好产业新发展,拓展帮扶的深度和广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薛庆吉院长强调,通过实地考察,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在座的各位教师党员,要牢记立德树人,将此次活动感受融入课堂教学中,搭建思政教育大课堂。下一步要加强学院和陈岭村的联系,优势互补,拓宽形式,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