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赴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曲飞时间:2023-04-27点击数:

4月26日,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孟祥芸带队赴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考察交流,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卢建洲、任建军、薛峰三位副院长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卢建洲副院长对我院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师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视觉传达设计和动画专业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双方围绕各自专业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科竞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我院调研组深入了解兄弟院校的专业办学经验,为我院各专业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强化人才培养,探索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借鉴,也为两校加强经验交流,共同发展搭建了桥梁。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