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参加河南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全流程管理专题培训班

作者:梁莹时间:2023-04-28点击数:

4月25-2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支持、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周口师范学院协办的河南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全流程管理培训班在郑州举办。本次培训为我省教育对外开放系列专题培训之一,省内89所高校的分管校领导、国际处、财务处、教务处,以及相关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和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我院副院长孟祥芸、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中外合作办学教研室主任梁莹,与我校国际交流处和其他学院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内外中外合作办学领域资深专家,结合我省中外合作办学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定制式命题讲座,对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申报事项、方案设计、财务管理和规范、组织管理与质量保障以及党建工作进行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刻准确地把握了合作办学面临的新形势,更加深入透彻地理解了合作办学有关新政策,借鉴专家们和兄弟院校行之有效的办学经验,能够规避办学风险,提升办学质量,收获颇丰。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