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3年“张衡学堂”第一讲暨征兵动员大会

作者:唐振海时间:2023-05-10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唐振海)2023年5月9日晚,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2023年“张衡学堂”第一讲暨征兵动员大会在毕业大厅举行。校武装部老师、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500余名学生参加。

王吉春老师详细介绍了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和报名流程,讲解细致具体、全面客观、准确权威,让师生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及流程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同时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应征入伍,到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为国防事业贡献自身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学校争光,为祖国添彩。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身关心的问题提问,武装部的老师一一进行解答。

优秀学生代表李帆赢和聂开心两名同学结合自己在部队的成长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军旅生活的收获和体会,并号召有志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召唤,投身军营,锻炼和提升自己。

举办“张衡学堂”,在于通过寻找身边榜样,挖掘身边的典型事迹,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来教育引导同学们对标榜样、学习榜样、践行榜样,全面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主讲学生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心路历程与感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以此激发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励志勤勉,感恩社会,报效祖国。(校对/汤中科 审核/李慧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