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获得2023年度南阳理工学院优秀教研室

作者:曲飞时间:2023-05-13点击数:

5月12日在南阳理工学院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上,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获评优秀教研室,谢茜获评优秀教研室主任。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自成立以来,承担起教学经验交流、学术研究讨论的任务,有效发挥传、帮、带作用。在教学方面,教研室一方面注重课程体系建设,另一方面,教研室注重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鼓励教研室成员参加各类教学比赛。在科研方面,教研室积极开展学术研究,硕果频出,近年来,教研室教学团队发表了论文20余篇,主持和完成省级一流课程1项、省级项目2项、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篇、校级科研平台1个、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0余项。在人才培养方面,全面贯彻“以学生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注重学生能力和兴趣的培养,积极推进教学改革。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跟随着学院近年来不断的转型升级,经过多年积累从初立时年轻的团队至今已建设成为一支专业能力扎实、创新与实践能力强、年龄结构合理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在校院领导的带领下,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继续发挥带头和示范作用,认真总结教研室建设、管理与改革发展的有益经验,带动教研室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能力提升、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做出更多成绩,进一步提高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育教学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