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活动通知

作者:袁思源时间:2020-10-19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关心关注真实生活、探索了解多彩的心理世界、展现诠释丰富的内心情境,促进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10月20日至11月12日在全校范围内举办校园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明月清风 心光大道

二、组织单位

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承办: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三、活动参与对象

南阳理工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安排及要求

1、初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推选1-2个优秀作品进入复赛,于2020年10月27日前提交剧本及《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剧目报送表》(见附件2)的纸质版、电子版

2、复赛。2020年11月5日14:30在阳光心理广场以现场演出的形式举行。由专家评委进行评审,选拔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并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官微“南工心雨轩”中进行展示和网络投票活动。

3、决赛。形式为现场竞演。时间为2020年11月12日19点,地点另行通知。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专家评委进行现场打分、综合评选。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原创剧本奖和优秀作品奖,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演员奖男女各1名,最佳人气演员奖3名。

六、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拟定本单位的活动方案,充分利用电子屏、网络等媒介做好活动的宣传与发动工作,力争选出能代表自己学院特色及实力的优秀作品参加比赛。

2、所有参赛作品要求原创,并能真实反映当今大学生的现实生活与心理状态,现场演出时长需控制在10-15分钟。

3、所有参赛作品所需演员服装、道具由各学院负责。

4、复赛胜出的作品,需于2020年11月6日上午12:00之前提交《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作品统计表》电子版(见附件3)及作品剧照1张,要求:画面清晰、人物齐全、凸显剧情,电子版,JPG格式。

5、本次活动的材料由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心理部负责接收。地址:8号教学楼二楼心理咨询室,联系人:魏佳佳、邓海明,联系电话:18838619061,13576122819,邮箱:2393358426@qq.com。

附件1: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评分细则

附件2: 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剧目报送表

附件3: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作品统计表

附件4: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作品原创承诺书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2020年10月19日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