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第一届“漫‘语纸上•画在心中”趣味心理漫画大赛活动方案

作者:时间:2020-11-09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大学生塑造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动力和情感,丰富和创新心理健康教育的途径与形式,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决定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一届趣味心理漫画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0日至2020年11月27日

二、活动主题

漫‘语’纸上•画在心中

三、组织单位

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承办: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四、活动参与对象

南阳理工学院全体师

五、活动安排及要求

1、内容要求:作品必须是在校大学生原创,且独立完成,明确无知识产权纠纷,严禁抄袭他人作品。以心理健康为主题,内容阳光积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大学生活故事、励志小品、成语典故、网络流行语等为内容,可添加文字说明。作品具有艺术美感,构思新颖,主题鲜明,思想性、专业性和趣味性的统一,体现漫画所具有的夸张、象征等风格。

2、格式要求:参赛作品提交手绘作品或电脑软件制作打印的作品。要求作品统一为A3纸张,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学院、班级、专业、姓名。作品尽量使用单幅的形式;作品可以是彩色的,也可以是单色的;

六、作品征集

时间:11月23日、24日下午3——6点

地点:八号教学楼二楼心理咨询室      

联系人:邓海明(电话:13576122819;qq:2393358426)  

宋雨松(电话:电话:13103681558;qq:1814332030)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最佳创意奖10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八、作品评比:

评委团:邀请专业教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评选时间:11月25日至11月27日

结果公布时间:11月28日(证书和奖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九、注意事项

1、如有抄袭他人作品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2、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

3、严格遵守作品提交的时间限制和作品要求;

4、作品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11月10日

 

Copyright @ 2012 Admin10000.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1
技术支持: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